基金信託人

 
 


陳日君樞機

天主教會樞機,慈幼會會士。出生於上海。第二次國共內戰時為躲避戰火移居香港,1961年晉鐸,天主教香港教區第六任正權主教;2006年被擢陞為樞機,是香港教區第二位獲此榮銜者。陳日君樞機在政治立場上堅定支持香港民主運動,並強烈反對中共干預教會的傳教活動及宗教自由。

c068efb831544b7392fbdf9c4fcbdc64-300x200.jpg

許寶強博士

美國紐約賓咸頓大學博士,前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及客席副教授。著有《告別犬儒:香港自由主義的危機》、《資本主義不是什麼》、《告別懶人常識——尋找多元的文化生活》等書。

Denise_Ho_Wan_Si_(cropped).jpeg

何韻詩

香港本土獨立歌手、演員及社運人士, 除於2007年成立何韻詩慈善基金致力教育支持者及年青一代貢獻社會、2008年製作圍繞社會議題,糅合音樂與藝術的《Ten Days In The Madhouse》概念大碟及推出《十日談》紀錄片作慈善售賣幫助香港弱勢社群外,更參與遊行,是香港演藝圈積極就香港樂壇及社會議題公開表達個人意見的歌手。

ng.png

吳靄儀博士

香港執業大律師,於1995-1997及1998-2012年間為立法會法律界功能組別議員。她亦是香港公民黨、四十五條關注組的成員。她在加入法律界前,曾經任職香港大學以及美國大通銀行,亦即摩根大通的前身,亦在明報擔任高職。她長期撰寫時事專欄,以及發表哲學、文學及法律評論。

cyd


何秀蘭

何秀蘭致力維護LGBT權益、性工作者及婦女權益,以及消除各種性別或家庭崗位的歧視,但也是少數公開支持LGBT權益的立法會議員之一,因而備受爭議及受到強烈批評。她爭取政府就種族歧視及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,曾任校本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和環境事務委員會副主席。